阿斯拉 AKF-0/G 懸高打轉模式 Part 1

這台阿斯拉懸高打轉模式,是一個朋友委託我做的,(其實是我厚臉皮搶著要做)入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遲遲沒有開工,所以我先在這跟這位朋友說聲抱歉,好了言歸正傳,模型在到我手上之前,已經有部分上色,上圖我以去漆完成95%,沒去除地方我還在思考中,也許之後還會去漆,零件有缺少但缺少零件我這邊還可以複製,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,模型本身問題很多,例如零件不對稱、縮模、接點設計怪異等,相信有做過的人大概明白我在講哪裡,而這邊我步驟跳了很多,除了一開始去漆外,部分我已經處理好了,各位就加減看。



AB補土填補以打磨完成。


將原本零件切掉在用原本透明零件廢框架重做了車尾燈。




之前有斷裂但沒黏好造成角度不正,去漆後重新將角度拉正。


刻線。




AB土重新修整平面。



這原本零件在去漆後全散了,以重新做無縫,並將後方零件黏死,發現有落差尚未進行修正。


AB土重新塑型。







風扇尚未去漆,我在想要不要留這個給原本的人做個紀念。





斷裂,這小問題不用擔心。







車椅部分接點有點詭異,黏著面積過小,所以用AB補土增加黏著面積,我有先假組一下感覺車椅與底盤位置也不太正確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。

下回見。

留言